close

每個人都該有選擇自己感情的權利

不是任何人對你付出感情 你都該接受

並不是任何人給你愛 你就應該回以愛

 

我對於所有對我付出過的人都心存感謝

前車之鑑 對於不可能的感情 一開始就會明確拒絕

不讓對方心懷期待後受傷害

是我對於他們對我付出感情的最好回報

 

也許你恨我

恨我當年的拒絕

我帶著愧疚好多年,但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現在 換你拒絕我

難道該我恨你?

 

但就算你是個這麼小眼睛小鼻子小心胸的人

我仍喜歡你

 

想要當朋友是你的自由

喜歡你也是我的自由

 

 

對的人 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8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