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多久沒回無名了
我好懷念

我的缺點就是容易一股腦的付出
卻忘了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想要的是有人聽他抱怨或得到安慰
而不是問題的理性分析或找出解決方法

我知道
人都不想要改變,甚至是害怕改變
但若是現在的狀況已經不會更好
為什麼不嘗試改變呢?
低風險的改變,現況可能變好也可能不變,但至少不會更糟

如果已經到谷底了
那麼不論怎麼樣都不會更慘
如果還沒到谷底
那更值得慶幸這還不是最糟的狀況
永遠 正面思考

想賺錢
靠的是頭腦,野心跟隨時應變的能力
而不是比誰跑得快
說句難聽的話
低階層的人永遠都只能活在低階層
想賺大錢,不能永遠只滿足於現在這個樣子

我一直都沒想賺大錢
但我願意為了你去思考賺大錢這件事
甚至是提領我的人情存摺
當一個人願意為你做這麼多
你卻仍在那邊哀聲嘆氣,任性氣憤

那你就繼續這樣吧
 
我現在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也看出了你的沒志氣
原以為你是個積極上進的熱血boy
我想我是看錯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8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