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啦啦隊遇到了瓶頸.....
啦啦隊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我卻壓力越來越大....
我們的制度很嚴謹
但有時會壓得我喘不過氣
現在聽到隊長的名字就頭皮發麻/_\
對啦啦隊 真可以用恐懼來形容 甚至怕到不敢去練習
還有就是 因為家裡的關西 不能去夜練
寒訓也是 因此請了很多假
跟我一同進來的 現在程度都超過我
讓好勝心強的我 受到很大打擊
我有天分 也非常努力 我認為我愛啦啦隊的心不會輸給任何人
但是 我的付出沒人看見
我所做的犧牲 沒人知道
大家看到的是 我因為練習不夠的失敗
我非常的沮喪挫折 甚至有退出的念頭
真的很不甘心呀!

跟教練聊過後 她說"那妳去參加All Star吧"
All Star就是一個人的比賽 一個人佔在場中央喊口號 跳躍 翻滾和舞蹈
哇! 整個很...受寵若驚?!
如果我去比All Star就不用配合大家的練習時間 還可以在家自己練
但是這會很辛苦
對於我這啦啦菜鳥來說 這是一塊我沒碰過的領域
之前就有學長姐一直叫我去比All Star
但我認為這一定要挑全隊上最棒的人
所以當教練這麼說 我覺得很被看重!
為了全隊的榮譽 我一定要拼全力!

我的優勢是 學過很多舞風
民族 芭蕾 熱舞 Hip Hop 爵士 肚皮 武術 體操 佛朗明哥
這些元素對我有很大幫助
加上我天生柔軟 我要好好運用我的優勢
然後加強肌力 爆發力 和體操翻滾

又看了一次魅力四射
非常感動 看到他們為了啦啦 大家都很辛苦 也犧牲很多
就是因為過程的艱辛 得到的果實才會最甜美
過程再辛苦大家都看不到 但只要在台上那一刻 大家給予你肯定的掌聲就夠了
熱情 我愛啦啦的熱情到哪去了

這是我一個人的比賽
卻是代表著全隊的榮譽(這比開場舞還重很多呀)
為了不辜負教練的期望提攜 和我自己的完美主義
我一定會拼了命的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8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