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長大專盃賽車比賽
因為地點在嘉義 讓我一直很猶豫
今天有啦啦隊練習 我超害怕請假/_\ (想到隊長的名字就發抖....)
而且嘉義來回車錢也很可怕....
後來跟啦啦教練談過後
我覺得這次大專盃對學長的重要性 就像五月的啦啦大專盃對我一樣重要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來到了嘉義大林車站
pm12:34 天氣晴:)

前天作了很多功課
但四個小時的車程坐起來還真是有夠痛苦 冏
要我這過動兒靜靜坐在那 太折磨了
無聊到快自言自語 真想站在椅子上來個Liberty="=
大林真是個很酷的地方!
因為什麼都沒有~哈

學長看到我第一句話是"妳瘋了嗎!"
我也這麼覺得^^"
第一次來到賽車場 也是第一次看到學長比賽
真的很酷!
尤其學長上場時我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
指甲都快被我咬斷 一直默默在心裡為學長加油
當然也很用力祈禱學長千萬別摔車

也許受到剛在車上看的書"吸引力法則"的影響 意念真的有用吧^^"
學長拿到第二和第三名
不過驗車時 第一名被抓到偷改車 而取消資格
於是學長成為第一名!
哇~我整個超開心!
想到昨天正猶豫要不要來...泡菜學長就說"看妳覺得值不值得瞜"
現在 我覺得很值得!!!
學長真是太棒了! 好想跳起來給他一個大擁抱^^

後來他車行的朋友送我們到嘉義車站
一路上我一直掛著學長送我的識別證
因為這是好大一個榮耀阿
我真想抓住每個路人說"你看~我學長是第一名喔!"
哈哈~得意忘形了 嘴巴笑得合不起來

學長放棄頒獎 和車隊要開車送他回去
只因為他要陪我一起坐火車
回程有了學長的陪伴就不再那麼無聊~

"其實你很有能力 只是你缺了那麼一點信心 這也是我來的原因 希望有幫你加到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8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