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的牌子!!!
桃園只有遠東有櫃 她們櫃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Benefit主打"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她們的東西用起來都超自然!但改變卻很大 這是最酷的地方:)
她門的東西還超持久 我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可是完全不脫妝 真的太心機了
化妝的最高境界就是別讓人發現你有化妝吧 靠Benefit每個人都可以辦到!
而且她們櫃姐都超親切
還說"我們家的東西一定要試用過啦"
即使你試用一大推東西 她們還是很熱心的一一為你介紹
幾次我跟朋友一起去 一個人買 卻全部人都有贈品可拿 整個就是很大方
她們的售後服務也超棒!
第一次買她們產品的話 櫃姐第二天就會打電話來問有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而且而且!只要你在那消費過一次
就可以永久免費為你化妝!(一個月大概三次)
我用過一次 真的超超讚啦XD
以下是我買的產品(增加中)
強力推薦! "哇!亮顏棒" 東方人皮膚較暗黃 擦了這個以後 皮膚就像雜誌modle的肌膚一樣充滿光澤感 而且超自然
強力推薦! "紅粉菲菲唇頰露" 這是她們相當有名的產品喲 擦上去就像你天生的好氣色 像害羞臉紅般 是我用過最自然的腮紅! 而且它是液狀的 整個超持久 完全不會掉色! 它還可以擦在嘴唇上 再加上透明唇蜜顏色超漂亮!
"臉紅心跳蜜粉盒" 蜜粉是桃紅色的 輕輕刷在臉上 就像剛運動完的好氣色 刷兩次還可以當腮紅用 而且就算你卯起來狂刷 仍然沒有粉的感覺 真的很心機喔
"粉紅教主亮彩露" 可以加在粉底液 讓皮膚充滿亮澤感 拿來打亮鼻梁或眼頭也是超自然! 我用過很多打亮的亮粉 這是最自然的一個! 還可以跟紅粉菲菲混在一起 打亮顴骨
"妝不掉眼影底膏" 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之前用了一個很油的眼影霜 才一下子就慘不忍睹/_\ 用了這個之後再擦眼影霜 從早到晚都不會暈!現在都沒有暈開的困擾瞜~ "Maybe Baby" 這款香水味道很溫柔甜美 淡淡的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8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